你的甜心是我的毒藥有一次,一個朋友好心要幫我介紹一個異性朋友,我不置可否地說︰他人怎樣?朋友說︰他人真好!不抽煙、不喝酒、早起早睡。最重要的是,他的工作非常穩定。這樣的人適汽車貸款合我嗎?我想他的人生一定很平淡吧!對於我這樣一個喜歡研究人性問題的人來說,可能見面十分鐘之後就沒有話題了。然後,我就會開始想要逃出他的勢力範圍,因為,我不喜歡那樣的人生,但房屋出租是,也不能說那樣的人生不好;起碼,他在我這個朋友心目中是一個好人,才會興起幫他說媒的念頭。好人的定義,依人而異,這個好人的眼中,我應該是一個壞人吧!我喜歡高談闊論,有喜歡研買房子究學習的毛病,生活的步調不是那麼規律,當然我也不抽煙不喝酒,我不喜歡太死板的工作,同樣的形式工作,做得再完美,久了也會厭倦,逼得我只好自己放自己的假,辭職。闖蕩多年,直到以賣屋工作室方式,自由接案子,才逐漸心情開朗,樂在工作,過著那種沒有長官、沒有考績壓力、沒有同事傾軋,只有接案子、自由自主的日子。我想,喜歡接案子過生活的我,應該不可能是一個所謂餐飲設備的賢妻良母吧!在那個價值的框架之下,你的好壞將由傳統的標準來評定,比方說,喜歡去接觸了解不同的人群,被說成好管別人閒事。喜歡探討學習,被說成好高騖遠、自以為了不起。喜歡公開製冰機講演活動,更被說成不安分守己。至於因為外務太多,無心好好整理家務,按時準備三餐,那簡直是不守婦道,有辱家門。因為自己了解自己的心性,所以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,那個好人一點也吸洗碗機引不了我,當然,我也不想嚇到他。畢竟,以婚姻為交往目的時候,你不可能太感情用事,相信什麼緣分、什麼愛情力量可以改變一切的說法,明知不會有好結果,仍然一股腦往裡頭栽吧!朋友最咖啡機後沒好氣的說︰好人你不要,那你要什麼樣的人?這我可說不准,我沒有特定要怎樣的人當對象,至少不要一開始就讓我產生窒息之感,好男人要配好女人,而我可以確定的是,你說的那種好人,冷凍冷藏冰箱絕對不可能接受我,還是積一點德,不要自尋煩惱了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鼎曜餐飲設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72sfae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